2012/02/20 18:58

暨大女生宿舍失火 花容失色驚逃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的暨南大學今天下午傳出火警,女生宿舍的一個房間突然冒煙,一百多個女學生有人嚇到快點疏散逃命。但因火勢在房間悶燒,有人看不到火反而好奇的走回去看,幸好一下子就撲滅沒有釀成大禍。起火點疑似是電線的延長線,研判可能是學生使用太多電器,電線疲乏走火引發火警。

  女生宿舍四樓的房間被大火燒得焦黑,起火點疑似在牆角,有一條插了很多插座的延長線,中午一點多突然冒出濃煙,把放在地上的鍋子也燒到變形,剛好有女學生回到宿舍看到冒煙嚇壞了,大叫失火了。

  一樓正在整理包裹的清潔員和幾個學生聽到,跑進去看到底發生什麼事,接著有人往外跑,但因為濃煙在房間裡悶燒,學生看不到火反而有愈來愈多學生好奇的走回去看。來來回回有人衝出來,有人走進去,管理員這時候已經拿著滅火器把火勢撲滅,一群學生聚在大門口討論到底是誰的房間失火了。

  起火的這個房間是四人房,因為剛開學,學生把電腦手機小火鍋插座通通插在延長線上,研判可能是電線不堪負荷,電線走火引發火警,校方已經要求學生在宿舍使用電器,一定要特別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