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1 18:58

駕駛買宵夜 救護車停慢車道!

洪杰民 吳一中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有民間的救護車,執行完勤務後,竟然就停在慢車道上買路邊攤,把整個慢車道堵起來,後方的機車沒辦法過,只好繞到快車道上,看起來很危險,記者事後找到開救護車的司機,他辯稱,當時路邊沒有車位可以停,只好停在慢車道上,真的是這樣嗎?來看,畫面會說話。

  晚上九點多,南投的省道上,一部民間的救護車,大喇喇的停在路邊,就在慢車道上,不是急著要救人,而是旁邊有個臭豆腐攤,他們嘴饞了。救護車的副駕駛走下來買臭豆腐,不管救護車堵在慢車道上,後面的機車沒辦法過,只好拐個彎繞到快車道上。

  天色很暗,就怕快車道上的駕駛人一個不小心撞上來,拉開場景看,真的,後面一整排的停車位,只要走十步路,就可以到臭豆腐攤,但是司機被找到的時候,竟然還說附近沒有車位,講完神色慌張立刻就走。

  記者循線查到這部救護車,隸屬於民間這家公司,老闆說,他們三申五令,要救護車非執勤期間,要遵守交通規則,但這個司機顯然把公司規定忘光光,救護車司機違反交通規定,不但要被罰最高一千二百元,還要被公司處以五千塊罰款,貪圖一時的方便,不但危害到其他人,傷了自己的荷包,也傷了救護車的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