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1 18:58

夜半尋仇開槍 買宵夜婦腿中彈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深夜傳出槍響,兩名歹徒,深夜持槍,對著傳播公司連開五槍,傷及無辜路人,一名媽媽騎機車載四歲女兒,買宵夜途中經過,左小腿中彈,緊急就醫。

  深夜一點半,一群人走出傳播公司,臉色都不是太好看,還有人抓著球棒,一副要找人輸贏的模樣,因為公司門口外,停了幾輛轎車,是來尋仇的,兩派人馬相互叫囂,突然轎車上的仇家,開槍了,碰碰碰了好幾聲,傳播公司員工各個非常驚慌,全部往屋內跑,還有人太緊張腿軟撞到門,不過沒多久,不甘示弱的,也拿出了一把黑色手槍示威。

  兩派人馬囂張的市區街頭開槍,結果子彈不長眼,傷及無辜路人,一名二十八歲的媽媽,騎機車載四歲女兒,買宵夜途中經過,覺得小腿怎麼痛痛的,一看才發現自己中彈,目擊民眾也嚇壞了,大膽當街開槍,警方獲報封鎖現場,兩派人馬鳥獸散,傳播公司玻璃門被打破一個洞,隔壁店家一整面玻璃,也被子彈貫穿,警方調查,疑似是傳播妹生意糾紛,引發衝突,無辜路人被槍擊,還好沒有擊中要害,躲過一劫,只是,外出買個宵夜居然會中槍,這樣的治安,民眾不敢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