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1 19:00

登水漾森林困2天 男子幸運獲救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的水漾森林被稱作是人間仙境,不過有一個58歲的蔡姓男子,前幾天獨自登山,但是隔天家人等不到他回家,趕快報警協尋,後來消防局派出29人上山搜尋,總算找到了蔡姓男子。

  好不容易走出了水漾森林,蔡姓男子手裡拿著水趕緊喝下肚,因為他已經困在山裡兩天的時間了。有聽到搜救人員的聲音,但是就是沒有找到他,因為他跌落崩塌的登山步道,人在半山腰,29名救難人員好急,還好就在20號下午找到了他,這個時候他已經受困兩天了。

  因為18號他跟家人說要來水漾森林走走,穿著單薄的短袖,什麼也沒帶就走進來,家人左等右等,等了一整天還不見他回家,才著急的報案,拜託消防局協尋。還好終於回平坦的道路上,看著來接他的家人,比手畫腳開心的很。

  但其實水漾森林已經發生過很多次登山客迷路的事件,成群的柳杉林,大片大片的死亡枯木直挺挺的站著,底下卻是平靜的湖水,這樣的景色被稱作是人間仙境,只是想要走一趟水漾森林,就算是腳程很快都得要花上一天的時間,很多登山客在不熟的情況下,想要探訪這樣的美景,就很容易發生迷路的狀況,所以,真的想要親眼見見這樣的景緻,得先做足準備,才不會有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