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2 12:00

假車主真偷車! 行竊過程全都錄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個偷車賊非常狡猾,他看到搬家公司的車輛臨時停在路邊,他竟然假裝是車主,還跟民眾道歉,然後就把車子開走了,不過整個過程,都被行車紀錄器,拍下來,後來,被警方逮捕,才發現他以類似的手法,偷了至少四部車。

  搬家公司的藍色貨車停在路邊,這名全身穿著藍紫色衣服的先生,機車被擋住出不來,只見頭戴帽子的嫌犯,趕緊衝過來,說自己是車主向先生道歉,打開車門就把貨車開走,沒有多久,真正的車主出現,是這個穿著紅衣的搬家員工,發現這麼大的貨車突然不見,以為是自己眼花,拉了一堆人來看,確定貨車真的不見,趕快報警。

  嫌犯偷走的車輛不只一台,拖吊車上這台藍綠色的廂型車,停在路邊很久沒有人開,嫌犯竟然通知拖吊車公然的的把車拖走,假冒車主報廢後轉賣,他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沒想到過程全被拍下來,成了犯罪鐵証,這下他想賴也賴不掉,警方循線查出他以類似手法,偷了至少四台車,將他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