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2 18:58

警狂追偷車賊 制伏過程全都錄!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男子偷機車被發現,為了甩掉警察,跑進人潮眾多的一中商圈。員警一路狂追,恰巧經過派出所大門,有七名員警正在臨檢,於是一起衝上去圍捕。總共八名員警,跑步追了三百公尺把小偷制伏。驚險的過程,全被監視器拍下來。

  派出所門口,四、五名員警正準備臨檢。突然轉身一看,一名員警騎著摩托車緊追前方也是騎車的男子,兩人幾乎並行。原來是同事在追小偷。大家趕緊拍打路邊的巡邏車,叫人追上去。但轉進巷子因為人潮多,小偷放棄摩托車拔腿快跑,邊跑還邊回頭看。

  最先追上來的是便衣員警,一把脫掉安全帽奮力衝刺。過了兩、三秒,後面跑上來的是制服員警。看看這時商圈裡逛街的民眾還蠻多的,大家都很錯愕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。最後員警前後包抄,終於把小偷制伏。小偷被壓制走過馬路,他因為偷摩托車被發現,跑進人潮眾多的商圈想甩掉警察,還好便衣跑得夠快沒讓他得逞。

  當時時間是晚上八點半,店家都還在營業。很多人出來看,還以為是重大槍擊犯,大家都很害怕。而警察也以為商圈人多很難抓,結果因為逛街的人太多了,小偷往哪邊跑都會被人擋住,減慢了速度,才跑了三百公尺就被抓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