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08 18:58

警大陣仗圍捕 偷車賊嚇到失禁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新北市警方在宜蘭五結鄉抓到一名偷車慣犯,想不到警方埋伏的陣仗太大,嫌犯當場嚇到失禁。旁邊的員警也很慌張,雖然臭氣沖天,嫌犯還是要送到警局。一路上,押解的警員和嫌犯隔著一大步的距離,而這個失禁嫌犯還邊走邊拉褲子。

  一看到目標的轎車,員警立刻躲起來埋伏,嫌犯開的銀色轎車都還沒停好,外面等待的警用偵防車立刻殺進來擋在前面。坐在車上的陳姓主嫌嚇到蹲在地上求饒,10幾名員警突然出現,陳姓嫌犯嚇到手軟腳軟,連走路都走不快。

  嫌犯兩隻腳一直張很開,每往前走一步就喊說自己的肚子好痛,旁邊員警覺得怪怪的,轉頭瞄了他一眼。咦,他的短褲下面怎麼鼓起來一包,一聞不得了,原來陳姓嫌犯被抓以後太緊張了,嚇到腸胃翻滾,最後忍不住當場失禁。

  整個停車場瀰漫著臭臭味道,員警臉上一陣青一陣白,眼睛不斷往嫌犯身上瞄。但人還是要先送警局啊,只好和嫌犯隔的遠遠的。原本附近民眾好心提著雞排要慰勞員警,卻聞到怪味道,立刻把手上的雞排往員警手裡一放離開現場。

  陳姓嫌犯平常專挑名車下手行竊,附近住戶也常遭殃,卻始終抓不到人。這一次員警埋伏成功,嫌犯卻當場失禁,讓員警又氣又好笑,有膽做壞事,沒膽面對現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