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9 12:00

偷車賊躲警察 "水遁"仍難逃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有個偷車賊在路上被警察攔檢,因為太緊張他一路飆車結果走到死路盡頭就是大海,沒想到這個偷車賊竟然跳到海裡想游泳逃走,但最後游到沒力還是被警消救了上來。

  偷車賊被警車沿路狂追。時速已經飆到八、九十公里還是甩不掉,急得邊騎邊撇頭往後瞄,警車到底快抓到他了沒。但是開車的警察卻沒那麼急,因為他們知道這條路往前走就是死路,果然偷車賊往右轉到海邊的小路,警察下車老神在在的慢慢走過去,卻沒料到偷車賊眼看沒路急到跳下,拚命游想學電影大逃亡。

  但是哪逃得掉呢警察找來橡皮艇,三個人坐上去沿著這片海域找半個小時,就發現有個人半浮半沉游到快沒,警方趕快將他救上來。偷車賊全身溼透被警察夾在橡皮艇中間,一臉好無奈,上岸時還虛脫到得被兩個人攙扶,一手遮著臉他實在沒想到才剛偷車就被警察攔,想跑卻跑向死路,跳海又差點淹死,最後是一身狼狽被抓進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