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4 18:58

男童放前座! 急煞撞置物箱送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爸爸,帶著九個月大的兒子出門,因為兒子哭鬧,就把他放在前座副駕駛座安撫,沒想到,車子往地下停車場,九個月大的兒子,卻突然往前傾,頭撞上置物箱,再摔到前座地板上,顱內嚴重出血昏迷半年,仍傷重不治,華視新聞請教專業的衛教師,說9個月大的孩子,雖然已經會坐,但其實還是重心不夠穩,很容易發生意外。

  車開到地下停車場,坐在副駕駛座的娃娃,身體左搖右晃。突然一煞車,沒綁安全帶的娃娃,直接從副駕駛座摔了下來,放慢看清楚,娃娃的頭先撞上置物箱,接著更可怕,娃娃重心不穩往前一翻,摔落副駕駛座。

  這樣的悲劇真的發生台中一個爸爸,因為兒子不斷哭鬧,就把小孩抱到前面,放在副駕駛座上,兒子坐不穩,撞到顱內出血,住院2百多天,還是不治死亡。再仔細小心,都有無法避免的意外,要小孩安全,唯一的方法,就是一上車,就把他放在安全椅上,或是繫上安全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