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2 23:00

宜蘭老家遭竊 游錫堃損失慘重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位在宜蘭羅東的住家,遭到竊賊入侵,偷走許多珍貴物品,包括老婆的珠寶首飾,以及游錫堃當院長任內,外國使節送的禮物,都被偷走,損失慘重!因為游錫堃台北宜蘭兩處跑,很久沒有回宜蘭老家,一直到昨天助理去整理東西才發現。

  東西散落一地,這裡是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宜蘭老家,遭到小偷闖空門!地上躺著的,是外國使節送的見面禮物,珍貴的琉璃,箱子已經空了,裡頭的東西被偷走,只留下不值錢的小玩偶,損失慘重。而游錫堃夫人楊寶玉的珠寶,也被拿走,只剩下珠寶盒。再來到樓上,衣櫃也被翻箱倒櫃,不放過。

  因為游錫堃,台北宜蘭兩地跑,才發現家裡被闖空門。小偷先用螺絲起子,撬開外門門板,伸手進來開門。第二個玻璃門,玻璃也被砸毀。警方已經根據現場遺留的線索,循線逮人,就等人在台北的游錫堃,回來清點財物。只是前院長家中被偷,也讓警方是臉上無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