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4 12:00

酒駕撞安全島 醉漢落跑嫁禍朋友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另外在台東發生一起車禍,一個林姓男子喝酒後,開車載兩個朋友回家,結果車速過快,衝撞安全島,整輛車扭曲變形,兩個朋友傷勢很嚴重,沒想到林姓男子竟然騙警方說,是朋友開的車,最後自己還跑到超商躲了起來。

  整輛車撞的扭曲變形,卡在安全島動彈不得,零件散落在大馬路上,已經完全看不出來車子原本的模樣,轎車的右半邊全毀,擋風玻璃碎裂,可見當時的車速有多快,只是駕駛卻不見人影,車上只有兩名重傷的乘客,意識不清,滿身是血卡在車內,醫護人員趕緊拿來單架抬走傷患。

  駕駛是從桃園來台東工作的林姓男子,和兩名友人喝完酒後回家的途中,車速過快衝撞路邊的樹,再撞上安全島,酒後開車撞上安全島的是他,但他非常惡劣,他無照駕駛出車禍後,竟然丟下卡在後座的兩名友人,自己跑到一百公尺外的超商躲避警察,警方尋著血跡找到他時,他還說謊,說車子不是他開的。警方查出他今年初才因為酒駕肇事被吊銷駕照,現在又因為喝酒出事,而這兩名受傷的朋友,不只命快要沒了,還被陷害,醒來之後不知道會做何感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