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4 18:58

男困沙洲急搶救 大費周章鬧烏龍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下了一整天的雨,後龍溪出海口溪水高漲,下午有民眾經過,發現遠處沙洲上,有名男子拼命在招手,以為他受困,立刻報警,大批警消趕到現場,還出動橡皮艇救援,最後,這名男子卻沒有被救上來,為什麼呢?

  員警和消防員每個人表情都好緊張,因為有人受困河床沙洲,大家到處找在哪裡,找到了,就在遠處的沙洲上,有一名男子像是在招手求救,四周圍都是溪水,大雨愈下愈大,水位越來越高,要趕快救人,這時消防隊已經載來汽艇,四名消防隊員穿好救生衣,搭上救生艇,往男子受困的位置前進。

  不料,原班人馬竟然又折返回來。人呢要?救的人呢?還在那裡呢。原來人家正在捕魚啦,消防隊員淋了滿身雨回來,為了救人,還出動手臂吊車,這麼大陣仗,結果卻是烏龍一場,讓報案的這位民眾足歹勢,原來當時下著雨,視線霧濛濛的,沙洲上的男子又不斷揮手打招呼,他以為是在求救,才會立刻報警救人,不料卻搞錯了,捕魚的人好端端的坐在竹筏上,害大家白忙一場,但沒有意外發生,大家都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