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5 23:00

游泳游太久...被當溺水客搶救!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今天傍晚在台東,發生一起烏龍溺水事件,因為一名男子到河邊游泳,在岸邊等他的朋友,卻等很久沒有看到他,覺得是不是溺水了,趕緊報警。在消防人員經過一個小時的搜救,這名男子才從岸邊出現,很不好意思的說,他沒事啦,只是虛驚一場。

  救護人員在岸邊穿起救生衣,還出動了氣墊船在水上來回查看,為的就是尋找一名,疑似溺水的男子。因為有人看到他下去游泳,怎麼都還不起來,以為溺水趕緊報警,救護人員還分成兩個小隊,拿著救護圈,從岸邊就往水裡面走,希望能夠趕快找到人。

  將近過了一個小時,這名男子終於出現了,穿著泳褲、戴著泳帽,這名男子在救護人員的護送之下走了回來,才不好意思的說,他是在游泳啦。這起事件,發生在台東,因為想要運動一下,傍晚就到這裡游泳,沒想到被誤認為溺水,還驚動了大批的消防人員,幸好這只是個大烏龍,沒有任何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