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31 18:58

4煞尋仇痛毆翁 孫嚇到大哭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名阿公,帶著六歲孫子,在住家外,遇到一位黑衣年輕人,假藉問路,纏住阿公後,從後方突然出現另外三名黑衣男,二話不說就動手毆打阿公,一旁的孫子嚇到,放聲大哭,家人聽到衝出來,四名黑衣男才離開,由於這家人生活單純,警方研判,應該是打錯人的烏龍尋仇事件。

  下午四點六歲男童站在門口玩耍,突然有個黑衣男子靠近他,屋內的阿公聽到聲音走出來看,黑衣男轉向阿公假裝問路,阿公伸手比了比右邊,講完就帶著孫子準備走進屋內。這時路口突然衝來其他黑衣男子,其中一人拿著行李袋,朝阿公身上打下去。

  黑衣男子惡狠狠的拿行李袋打人,被打的阿公本能的帶孫子往屋內跑,黑衣男跟進去繼續打,六歲男童被嚇到放聲大哭,驚動家人跑出來,四名黑衣男子才慌張的逃離現場。

  家人邊講邊哭,回想當天的情況還很害怕,阿公被打的鼻青臉腫,鼻樑差點被打斷。他說自己生活單純,從來不跟人結怨,警方懷疑,有可能是打錯人烏龍,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,已經鎖定黑衣人身份,釐清究竟是有糾紛,還是認錯人亂打一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