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9 06:00

Makiyo.友寄踹運將 最新畫面直擊

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持續帶您關心,MAKIYO事件,最新曝光的畫面了,後方另外一台計程車拍下過程,原來兩人都有對司機猛打,MAKIYO甚至還衝到司機旁,用高跟鞋朝頭補了好幾腳,惡行惡狀全都錄。

  MAKIYO友寄隆輝有多惡劣,行車紀錄器畫面會說話,畫面右邊,白衣服的,是日籍的友寄隆輝,當時,他正抓著林姓司機一陣猛毆,司機第一次逃脫想去報警,沒想到被抓了回來,友寄隆輝一拳,就打在司機頭上,放慢動作來看,這一拳打得相當扎實,友寄隆輝不只打頭,還猛踹司機好幾腳,把司機打到,倒在地上,人倒了,友寄隆輝連補好幾腳。

  沒想到這時候,後方一個身影,竟然快馬衝到司機旁邊。這個人,就是MAKIYO,一開始被友寄隆輝擋住。但MAKIYO又折回來,和友寄隆輝兩個人,對司機又是一陣猛打,司機想逃,兩個人還追著打。最後打夠了,才坐上計程車離開,整個過程,林姓司機沒有還手,只有挨打的份,頭部、身體的傷,怎麼會重到住進加護病房,畫面會說話,這下,MAKIYO友寄隆輝,是百口莫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