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1 23:00

娃娃車"丟包?" 學童摔到馬路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發生一起娃娃車丟包離譜事件,這是民眾用行車紀錄器拍下,一輛娃娃車急轉彎時,後車門突然打開,坐在後座的小朋友直接滾下來,把路人全都嚇了一大跳。載滿小朋友的娃娃車,居然來個超級甩尾,怎麼甩出個小朋友來啦,這種下車方式 還真的是史上頭一遭。

  小朋友滾了兩圈,爬起來拚命找鞋子,還好有書包當墊背頭殼還沒撞壞去,倒是把一旁路人騎士給嚇傻了,娃娃車丟包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,全都被後方汽車行車紀錄器拍的一清二楚,這下甩尾沒甩成,還把安親班小朋友丟包,小朋友追娃娃車,路人狂奔也追車,一旁機車騎士狂按喇叭通知運將,司機才發現,那ㄟ減一個,趕緊把小朋友抱上車安撫,當然免不了路人一頓指責。安親班推給小朋友愛玩,還堅稱娃娃車沒有超載,但是滾下來這一幕,卻突顯出車輛安全管理,出現大問題,如果當時後方有來車,那還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