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8 12:00

搶快闖紅燈! 機車騎士被撞飛

潘潔瑩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下面這兩起車禍意外,先提醒您千萬不要闖紅燈,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台南黃金海岸路段時,因為違規闖紅燈,被一輛轎車撞飛五公尺遠,結果騎士的鼻樑被斷裂,目前有生命危險。

  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紅燈了大家都乖乖停下來等紅燈,綠燈了大家正要起步,這位滿載著釣具的六十多歲釣客莊先生,騎機車紅燈違規轉彎過來。畫面最右邊的機車道衝出來,一輛綠燈起步的轎車把騎機車的莊先生撞飛,彈出了超過五公尺遠。目擊民眾一陣驚呼,機車騎士飛離了機車,釣具散落一地。

  轎車緊急煞車卻已經造成機車騎士莊先生鼻樑斷裂,全身多處骨折擦傷。重回意外現場,這裡是道路筆直的知名台南黃金海岸路岸,台十七線。交通隊員警現場丈量,違規闖紅燈轉彎的機車騎士錯在先,自己又沒有戴安全帽,被綠燈起步的轎車撞上。

  不過轎車車速也太快又闖機車道,雙方都有責任。警方提醒,駕駛人行經這段路容易超速搶快,但是不要為了逞一時之快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