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3 18:58

公車壓線擋去路 路人.司機互毆

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也是街頭全武行,台中街頭大白天馬路上,一名男子正打算穿越馬路,一輛公車停的太前面,壓到斑馬線,阻擋男子去路,男子上前和公車司機理論互罵,男子一氣之下隨手拿了路旁一根旗幟,就往駕駛打,駕駛也拿出電擊棒反擊,兩人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。

  畫面中,公車司機紅燈停下車,疑似壓到斑馬線,路過男子立刻上前找公車司機理論,司機和男子互相叫囂,火氣越來越大,公車司機下車理論,男子轉身拿起路旁一旗杆就往司機身上猛打,司機也拿電擊棒反擊,兩就在打馬路上扭打成一團。

  司機還一度搶下旗杆,自己卻摔倒,另外一部公車的司機看到,立刻下車勸架,但兩人互不相讓,這時正值上課上班時間,公車上的學生眼看快遲到,立刻下車轉搭其他公車,當時兩人就在這個路口起衝突,打架的司機出面喊冤,說他沒出手打人,身上的傷都對方打的。

  兩人鬧上警局,案件送調解委員會調解,只是當時公車上還有乘客,遇到狀況,司機應該立刻報警,不是這樣把一整車的乘客丟在路邊,不顧乘客安全,也嚴重影響交通,實在很不應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