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8 06:00

騎腳踏車阿伯遭撞倒 緊急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昨天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地點就在高雄地方法院門口,一名趙姓男子駕駛轎車突然衝撞四輛停在路邊的轎車、行人、腳踏車和機車,造成2人死亡,3人輕重傷,經過警方酒測,發現趙姓男子酒駕,酒測高達0.59毫克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台轎車突然衝了過來,撞了左邊兩台機車,前面騎腳踏車的阿伯聽到聲音,回頭看了一眼,沒想到下一秒鐘轎車就撞過來,阿伯被撞到在地,緊急送醫,看到停的好好的車子被撞成這樣,車主坐在一旁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 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汽車零件散落,整台車被撞到擋風玻璃全毀,車頭整個凹陷,這台腳踏車更誇張,後輪不見了,整台車嚴重扭曲變形,事情怎麼發生的?

  駕駛就是他,當時趙姓駕駛開著轎車行經河東路,因為酒喝多了,才會造成車禍,連續衝撞機車、轎車和腳踏車,一共衝撞6台車,這一起車禍也造成2人死亡,3個人受輕重傷,趙姓駕駛因為酒駕造成這一起悲劇,不只自己要面臨刑事刑責,更賠上了別人的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