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1 18:58

酒駕殺人! 優秀吉他手死於非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酒駕撞死一名優秀的大學生,台南成功大學大二男學生,凌晨騎腳踏車回宿舍,被一輛酒駕轎車攔腰撞飛,傷重不治。華視新聞深入了解,這名男學生是社團的吉他好手,一個星期後要演出了,求好心切的他,徹夜都在和同學練習,沒想到演出前卻無辜送命!

  透過道路監視器,凌晨時分騎著腳踏車的男學生,慢慢的要穿越馬路,結果左方一道汽車燈的閃光出現,不到幾秒男學生已經被轎車攔腰撞上,可憐的他被撞到飛上天,甚至飛到幾乎和架在紅綠燈一樣高的監視器前,這巨大撞擊力下,男學生當場死亡,駕駛一度還肇事逃逸,最後才被抓到。

  駕駛低頭不語但他不會了解,除了一條人命,他撞毀的是一個燦爛的人生,死者是成大二年級的陳同學,他是熱音社的成員之一,相片中帶著黑框眼鏡的他,帥氣又有才華,一星期後有社團吉他演出,平常就很熱心的他,晚上還去熬夜教同學,沒想到回家的路上卻被撞。

  臉書上,好友留言寫著,不是說好要看你的表演嗎,怎麼會?還有人難過的說,以後有吉他的問題只能播給空號了是嘛,如果時光能倒流、如果駕駛不要喝酒,帥氣的陳同學也許還能上台為大家彈奏最拿手的曲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