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7 12:00

差1公分穿頭! 鐵條射穿擋風玻璃

王姝婷 詹維耕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趕快來看到,這個生死一瞬間,有位賴先生,他開車經過新北市永和的中山路跟永貞路口時,突然有一根1.7公尺的鐵條飛了過來,當場射穿擋風玻璃,只差一公分就會打中賴先生的頭,也幸好他當時正好轉頭過去跟妻子講話,才保住一命。

  車很多,大家慢慢的往前開,突然間空中一道銀白色的亮光閃了一下,砰的一聲,鐵條直接插進駕駛座的位子,擋風玻璃整片碎裂,當時坐在座位上的賴先生,正好轉頭在跟老婆講話,就差一公分,鐵條就可能是插在他頭上,嚇壞了馬上報警,穿著深色上衣的賴先生,慌慌張張跑出來,抬頭往上看,警察也跟在他後面拿著這1.7公尺的長鐵條,要弄清楚到底從哪來??

  看到的人都嚇壞了,1.7公尺的鐵條,重將近4公斤,警察仔細檢查,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,發現鐵條疑似是從右邊的高樓直接砸下來,重力加速度,鐵跳幾乎一半都插進車裡,差點奪命的鐵條,現在警察也在追,到底是怎麼掉下來的,恐怖一瞬間,不管是誰看到這畫面都會頭皮發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