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8 12:00

鐵軌旁談分手 男被撞死女重傷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在花蓮,有一對情侶昨天晚上,約在鐵軌旁邊談分手,談到最後還吵了起來。沒想到,有一班自強號列車經過,兩個人都被撞飛,男子當場死亡,而女子全身有多處骨折,被送醫急救。

  救護車緊急把傷患載往醫院,看起來傷勢非常嚴重,一列台鐵246班次,從樹林開往花蓮的自強號,列車駕駛發現鐵軌上有人,雖然煞車鳴笛警告,還是發生意外。鐵軌上看的到玻璃散落一地,草叢旁邊還有掉落的鞋子,可以想見意外發生時情況有多可怕。

  會發生這樣的意外,是有一對情侶因為感情糾紛,約出來在鐵軌附近談判,兩個人因為都有喝酒,再加上吵的太激烈,完全沒有注意到火車已經接近,才會造成這樣的意外。警察在附近搜索,找到女子的摩托車,只是附近都有圍籬,不知道兩個人到底是怎麼進來的。

  黃姓女子被撞得手腳骨折,潘姓男子因為直接被火車撞上,送醫後不治,原本只是情侶吵架,卻變成天人永隔的結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