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2 12:00

爸媽吵架你爭我奪 2月嬰腦出血

張瑋玲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發生疑似虐嬰案件,一名男子不滿同居女友沉迷網咖,還帶著才2個月大的兒子失蹤3天,兩人當街爆發口角,爭吵過程中,小男嬰被抱著搶來搶去,劇烈搖晃之下,又遭到撞擊,導致他腦出血,緊急送醫住院。

  穿著黑色上衣的廖爸爸,手上抱著的是他2個月大的兒子仔仔,只見他單手夾著仔仔,像抱美式足球一樣,穿越馬路,一路狂追仔仔的媽媽,要她趕快回家,兩人一邊叫罵,一邊繞著機車,玩起躲貓貓,仔仔小小的身軀,在爸爸臂彎裡,就像玩具一樣劇烈晃動,爸爸手臂一個向前,完全沒注意到,仔仔的頭已經重重的撞到機車,當場哇哇大哭,沒想到爸爸媽媽,還把仔仔當成皮球一樣,丟給旁邊的路人,繼續追逐拉扯,看到的人都覺得很不忍心。

  仔仔頭部已經受重傷,送醫急救後發現腦出血,抱在醫護人員手中,可以清楚看見,他的額頭上一大片紅腫,在急診是外面等待的爸爸,這時候才覺得後悔,想衝進看仔仔,立刻被警方攔下,父母親吵架,當街上演家庭鬧劇,最可憐的還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仔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