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9 12:00

錄音檔戳謊! 陳保基:優先專案處理

楊依嘉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看到,立委指控防檢局,涉嫌隱匿禽流感疫情,對此,農委會主委、陳保基說將會優先以專案來處理,不過,前主委陳武雄,今天手機關機,沒有回應。而當時,有參與會議的組長、李淑惠也說,她已經做好公務員的本分,會靜待司法調查。

  禽流感疫情究竟是誰隱匿,陳武雄三月六號才回到農委會,兩手一攤跟大家說不是我,接著會議錄音檔就揭露,防檢局局長許天來開口,跟家畜所組長李淑慧說,為了老闆再緩緩,這裡指的老闆,外界都懷疑是當時的農委會主委陳武雄,我們試圖連絡兩人的老闆,手機一直打不通,但回到六號的記者會,聽起來陳武雄好像要大家將心比心,沒有通報,不是他的錯,那我們問當初想要試圖通報的家畜所組長李淑慧,到底是誰的錯。

  整起禽流感疫情通報成了羅生門,李淑慧透露只能作好本分,現在就擔心禽流感疫情還在擴散,目前北檢已經收到這段疑似隱匿疫情的錄音檔展開調查,嚴不嚴重,現在不是農委會和防檢局說了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