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9 18:58

見一個殺一個! 情殺案凶嫌收押

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發生在台中,震驚社會的情殺案,一個28歲男子,因為不滿15歲的女友要分手,竟然殺害女友全家,造成一死兩傷,嫌犯落網後,還是毫無悔意,甚至說他會見一個、殺一個,非常冷血,而少女的弟弟,現在已經脫離險境,不過受到嚴重驚嚇,還是很害怕。

  國中二年級的大弟,因為持刀和嫌犯對峙被砍成重傷,經過搶救已經脫離險境,但還待在加護病房治療。爸爸中午戴著口罩和帽子,低調的來醫院探視兒子,醫生說,大弟受到嚴重驚嚇,出現了重大創傷症候群,情緒不穩定非常害怕,不斷回想被嫌犯砍殺的情形,心裡留下恐懼的陰影,未來需要長期的輔導才能恢復。

  學校老師同學也帶來祈福卡片,導師寫著,加油親愛的孩子,同學也鼓勵他忘記過去、把握當下。鼓勵的話也要對姊姊說,因為她至今還走不出陰影,自責是自己害死小弟,2年前姊姊跟著媽媽回大陸探親,曾發生一氧化碳中毒,她幸運撿回一命,但媽媽因此過世,這次她又從鬼門關前走一回,兩次目睹親人離開,造成心裡極大的傷害。

  讓姊弟陷入極度重創的,就是這個28歲的朱姓嫌犯,檢察官偵訊時,竟然還放話說「要見一個殺一個」,說他完全沒有錯。實在是太冷血,檢察官認定嫌犯毫無悔意,而且有再犯之虞,以殺人重罪聲請羈押獲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