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8 18:58

證據會"說話"! 許天來隱匿禽流感

程燁睿 張桓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立法院下午公布一段會議錄音,內容是今年二月一日禽流感第一次專家會議,裡頭家畜所組長李淑慧,拿到高病原檢驗報告時,堅持採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標準,向上通報,卻被防檢局長許天來勸下來,直說不急,大家回去沉澱一下再討論,還試著把下次會議討論,拖到老闆下台後再說。

  管碧玲欺上瞞下隱匿疫情,立委管碧玲有夠嗆,指著農委會防檢局長許天來就是一陣痛罵。到底什麼事情那麼嚴重,因為防檢局今年二月一號,第一次專家會議討論禽流感內容曝光了,女子聲音是農委會家畜試驗所疫學組長李淑慧,是農委會檢疫權威之一。

  明明李淑慧拿到報告是高病原禽流感,許天來主持會議時,硬是說不急,還說等老闆下台後再來討論。許天來還說他沒聽到,會議錄音都這麼清楚,許局長還堅持沒說。

  那問問副主委黃有才老闆到底是誰,指的是陳武雄嗎?如果是陳前主委不知情的說法就被戳破,立委調出錄音檔內情大公開,是否隱匿有沒有延遲通報。檢方跟監委已經介入調查,農委會想澄清,恐怕得跟檢察官好好說仔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