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9 12:00

豪小子簽名球 逾150萬義賣獻愛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另一個焦點人物林書豪,去年八月回台灣,他的表姑也是立委鄭汝芬就拿籃球給他簽名,日前鄭汝芬把球拿出來義賣,結果這顆球標出了30萬300元,加上鄭汝芬自己加碼50萬,還有知名的輪胎廠捐了70萬,總共150萬300元,全數捐給兒少之家。

  就是這顆橘色籃球有林書豪的簽名身價水漲船高,這顆球原本是林書豪的表姑,也就是立委鄭汝芬所有。她割愛上網拍賣,所得要捐給弱勢。經過一個多禮拜的搶標,終於結標了,得標價是三十萬三百元。

  回想當時書豪來去匆匆,好不容易拿到的簽名球,簽名球義賣金額鄭汝芬個人再加碼50萬元,還有知名輪胎廠也捐款70萬元,讓這顆簽名球總價值到達150萬300元。得標的人是一家工廠老闆,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面。

  這顆簽名球是去年八月林書豪回來台灣時,鄭汝芬隨手抓起一顆籃球要他簽名。原本都放在家裡,沒想到今年初豪小子旋風席捲全美,簽名球跟著爆紅。決定讓豪小子精神延續下去義賣簽名球,所得捐給兒少之家。希望幫助更多需要的孩子,跟林書豪一樣完成心中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