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9 12:00

禁兒開車講不聽 父火大燒車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有個48歲的爸爸,他因為曾經開吊車出意外,腳被截斷了,從此不敢開車,今天凌晨他的兒子想要開車出門,不過爸爸很擔心,不肯讓他開車,父子倆還為此吵了起來,沒想到爸爸一氣之下,竟然點火把車子給燒了。

  黑色小轎車的駕駛座起火燃燒,警消人員趕緊在現場拉水線撲滅火勢,掉落在地上的坐墊,上頭還有零星的火花,幸好火勢不大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旁邊圍觀的就是刻意縱火的人。

  王爸爸幾年前因為工安意外,右腳截肢,現在只能用輪椅代步,已經和老婆離婚了,帶著22歲的兒子一起生活,當晚兒子凌晨要開車出門,他擔心會有危險,父子發生口角,再加上他喝得醉醺醺,一氣之下竟然點火把車子給燒了。

  王爸爸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,兩個月前,家中的長輩才因為車禍過世,兒子堅持要外出,爸爸勸不聽才會衝動點火燒車,員警也趕緊上前安撫情緒,把他帶回警局,希望父子倆別再意氣用事,以免釀成更大的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