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2 12:00

連被偷8次! 作家桂文亞撰文投書

王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人這麼倒楣,住家這幾年來連續被偷八次,原來是知名作家桂文亞新店的住家,門外裝了6台監視器還是沒用!警方掌握可疑對象卻始終抓不到人,桂文亞替竊賊取了黑面和霸丸的綽號,寫文章投書,希望小偷不要再來了。

  監視器畫面裡,這四個小偷小心翼翼的左看右看,接下來就看到他們手中拿著偷來的物品,熟門熟路的離開,住在這裡的屋主是知名作家桂文亞,她說這已經是近期內被偷的第8次,其中有四次還偷走了貼身的內衣褲,因為小偷一直沒抓到,所以又陸續裝了6支監視器,2盞自動感應燈,外加2扇堅固的不銹鋼大門,卻還是沒用!

  她說,被偷東西都是好幾十年的收藏,所有物品代表的就是她這些年來的情感回憶,附近鄰居說因為桂文亞常常不在家,才會讓竊賊盯上,第一次被偷之後,桂文亞報案,4個多月以來,警方只提供監視器照片給她指認,之後就再也沒有任何消息,對此警方也表示有在追查。

  桂文亞覺得很無奈,幫竊賊取了黑面和霸丸的綽號,寫了「給黑面和霸丸的一封信」,更另外寫了「給潘警員的一封信」2篇文章,投書給報紙,信中描寫自己有多痛心,以擬人化的詼諧筆調探討嚴肅的治安問題,也希望自己家裡不要再被偷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