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2 18:58

韓生酒駕撞死人 驅逐出境拒賠償!

劉惠卿 葉家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起發生在民國99年的案件,韓國籍張姓學生在台灣酒駕撞死了人,刑事方面判處一年四個月服刑期滿,週三要被遣送回國,但是民事判賠的700萬,張姓學生僅支付30萬,其餘部分都還沒賠償,被害人家屬今天聲淚俱下的控訴。就在剛剛,法務部次長陳守煌向媒體證實,該案已經由檢察官撤銷張姓學生的驅逐令,要求他履行民事賠償。

  高太太的腳上,還留著一年多前發生車禍的傷痕,當時她的丈夫當場身亡,這段往事到現在還讓她很心碎。撞死丈夫的肇事者是韓國籍的學生張峻豪,進了法庭還在嬉笑,家屬怒斥根本沒有解決的誠意。

  肇事的韓國學生,最後被判決一年四個月徒刑,現在已經服刑期滿,即將在本週三被遣送回國,但是法院判決的700萬民事賠償,家屬只拿了30萬,一旦韓國學生被遣返,剩下的賠償金高太太該找誰討?

  人該不該這個時候遣返,掌控權就在檢察官手上,法務部在傍晚緊急要求檢察官撤銷對張姓學生的驅逐令,要求履行民事賠償,全力為家屬討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