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3 12:00

縱火害死5命 主嫌遭收押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發生在昨天,新竹一間卡拉OK店被縱火,造成五人死亡,現在彭姓主嫌已經被收押了,不過,這把火,造成五個家庭破碎。其中有一位死者,是新竹當地非常知名的阿富滷肉飯老闆,邱文富,家人跟員工得知消息,都非常難過。

  被逮捕的彭姓嫌犯,身穿格子襯衫,手上還包著紗布,就是當時縱火時留下的傷痕,被警方押下樓時,腳步不穩,走的歪歪扭扭,全程都用手遮住半張臉,眼神空洞渙散,似乎是已經知道自己犯下大錯。

  因為這一場卡拉OK縱火案,他害死了五條人命,焦黑的鐵皮屋裡面寶貴的生命,就葬送在這裡。其中被燒死的還有一位是,在新竹有滷肉飯達人稱號的邱文富,在城隍廟前經營的阿富滷肉飯,相當知名,現在卻被一場無情大火燒死,員工得知這個惡耗都相當傷心,家人更是不敢相信,現在邱文富留下來的四個子女,頓時失去爸爸,未來的路該怎麼走,他們也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