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9 18:58

女友唱歌流產 男子開槍洩憤

莊明憲 郭怡岑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懷孕女友唱歌流產,男子竟然朝卡拉OK店開槍洩憤,還好沒有人傷亡。新竹縣一名56年次的何姓嫌犯,懷孕女友在父親節前夕,到卡拉OK店唱歌慶祝,回家之後竟然流產,何姓男子喝醉酒後越想越氣。

  戴著安全帽,雙手銬上手銬,44歲的何姓嫌犯,低著頭不發一語,被帶回警局偵訊。八月七號,何姓嫌犯的懷孕女友,來到新竹縣這家在地下一樓的卡拉OK店,狂歡唱歌,沒想到回家竟然身體不適,造成流產。期待當父親的何姓嫌犯,越想越不甘願,就是不甘心,女友去卡拉OK唱歌,才會流產,父親節當天,何姓嫌犯喝了酒,拿著改造手槍,到卡拉OK店開槍洩憤。

  透過監視器畫面,何姓男子犯案前,刻意將車子停放在卡拉OK店前的,有段距離的路口,開槍後,還摸黑走到地下室卡拉OK店確認,這畫面,通通被拍了下來。何姓嫌犯犯案後,將改造槍枝丟棄在台鐵的廢棄工廠,警方比對各個路口監視器,以及槍枝指紋,確定何姓男子犯案,將他移送法辦,何姓嫌犯想當父親當不成,現在恐怕還得吃上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