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3 18:58

報復神明! 男子半夜火燒城隍廟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想發財,很多人都會到廟裡祈求好運,但高雄一位李先生真的就太過火,原來他每次求好運都沒有如願以償,沒想到他居然趁著半夜點火燒廟,雖然火勢很快的被附近攤販撲滅,但大家都很生氣,因為這間被縱火的是有一百年以上歷史的城隍廟,就這樣被燒壞,大家都很心疼。

  監視器拍到深夜11點多,李先生騎著摩托車出現在廟前廣場,沒多久他就來到門口對著裡頭就是一陣大罵,只見他比手畫腳,看起來好生氣,就這樣跟神明對話了5分鐘,他拿起一桶松香水對準廟門潑了又潑,之後還特地走遠一點蹲下來用打火機點火,轟一聲,門口立刻冒出大團火球,李先生趁機逃走,

  火光批哩啪拉的聲音引來附近攤販的注意,大家看到廟起火嚇傻了,邊大叫失火邊拿水桶滅火,還好火勢很快被控制,李先生也很快被抓到,但看看這兩片大門口紅木門已經被燒得焦黑一片。

  廟方人員很氣,因為李先生縱火只是要報復神明,原來李先生每次來這裡求財運都沒有如願以償,才憤而燒廟發洩。只是這間遭殃的舊城城隍廟,可是有一百年以上的歷史,是當地人信仰中心,如今被這樣燒到毀損讓信眾心裡好氣。要發財還是要靠自己,這樣遷怒神明,真的一點用也沒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