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3 18:58

爸爸女友打人! 10歲童躲土地公廟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有個十歲的女童琪琪,她疑似被爸爸的同居女友虐待,拿高跟鞋毆打,導致眼睛瘀青,臉頰佈滿大大小小的傷口。琪琪嚇到不敢回家,昨天晚上一個人躲在土地公廟;直到早上被拜拜的民眾發現,趕緊報警。社工調查才發現,原來琪琪和讀小四的姊姊已經好幾天沒去上課。

  穿著紅色上衣的琪琪被帶到警局,警察叔叔和社工阿姨陪在身旁,這才讓她緊張不安的情緒稍稍平復下來。才十歲的她全身卻已經傷痕累累,眼眶紅腫發黑。白淨的臉頰佈滿一個一個紅紅的傷口,膝蓋也瘀青。這些傷,不是自己摔倒的,而是被人用高跟鞋踹傷。

  就是這裡,琪琪被人發現的地方是一間土地公廟。前一天晚上,琪琪一個人走啊走,走到土地公的面前,哭著要土地公保護她。十二度的低溫,一個小女孩窩在土地公廟的桌子底下睡覺;她不敢回家,直到隔天被信徒發現。

  琪琪的家離土地公廟只有短短五十公尺,是誰讓這個小女孩嚇得不敢回家?她是爸爸的女友,琪琪口中的媽媽。警方懷疑,琪琪身上的傷就是她用高跟鞋踢傷的。爸爸被通知到警局,卻一臉不在乎,社工趕快把琪琪帶到寄養家庭;連同琪琪的姊姊,已經好幾天沒去上課的她也一併安置。

  終於可以逃離暴力,琪琪和姊姊蹦蹦跳跳的離開警局,也離開她們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