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5 18:58

惡劣暴力討債! 追進醫院繼續打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縣警方今天偵破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從醫院監視器裡看到一共十八名年輕人衝進醫院追打欠債的被害人,裡面無辜的病患和醫護人員都嚇壞了,趕緊報警,警方也出動大批警力,才破獲這個吸收學生來擴充勢力的討債集團,只是這個集團裡有好幾個未成年學生,年紀輕輕卻毀了自己的前途。

  醫院的監視器畫面裡,清楚看見有好幾個年輕人拿著球棒和開山刀,就這麼衝進急診室,不顧裡面還有受傷的病患,看到警察也不怕,繞過去往前跑,醫院裡的護士看到這些凶神惡煞都嚇壞了,更可惡的是,一群人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,將繳不出高利貸的被害人頭骨打裂,行徑非常囂張。

  新竹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鎖定這個暴力討債集團,動員大批警力,在十四處地點同步抓人,共逮到十八名嫌犯,看到鏡頭拿手遮臉,其中還有不少是高中在學學生,利用學生怕被欺負的心理,來吸收學生加入暴力討債集團,在救人的醫院裡面動手砍人,年紀輕輕竟然完全不把人命當一回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