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2 18:58

救護驚魂記! 男子追殺救護員

洪杰民 報導

  南投一名男子打電話叫救護車,結果救護人員一到的時候,男子突然拔出從跳蚤市場買來的寶劍,分頭追砍三名救護人員,男子邊砍邊喊叫,模樣十分嚇人,最後是體力不支走回家裡,才結束救護人員的驚魂記。

  救護人員到場準備將男子送醫,話才說到一半,男子突然寶劍出鞘作勢要砍人,救護人員嚇得拔腿就跑。男子衝過去,追不上轉頭追砍另外兩個人,救護人員以為男子只是做做樣子,沒想到劍就快砍過來了,兩名救護人員發現不對勁,用盡全身力氣快跑。

  男子邊跑邊砍邊喊叫,三名救護人員被男子追著跑,男子這用力一擊,把救護車的後照鏡砍壞,還好救護人員跑的快,否則被砍的可能就是自己。想到當時的情形,還是驚魂未定。

  這名男子有吸毒前科,一吸毒就叫救護車,這次居然還拿著從跳蚤市場買來的劍,要試試寶劍的威力。還好救護人員跑得快,最後男子追累了,回家把鐵門拉下,但還是被後來趕到的員警強制送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