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5 18:58

酒駕女子逆向飆 撞死清潔婦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清潔婦徐媽媽,昨天晚間在清掃車禍現場,被一名女子酒駕追撞,當場被撞飛,沒有生命跡象,警方檢測發現女子酒測值高達0.72,而且超速逆向行駛,得知撞到人後,嚇到哭出來,向家屬道歉,但家屬無法接受和解,因為徐太太工作負責,不管是清晨或者半夜都在待命,再過兩年就要退休,還預計要和女兒出國,但這場意外,卻讓全家人生活變調。

  車禍現場一片零亂,肇事的黑色小轎車擋風玻璃嚴重碎裂,強大的撞擊力,讓一名正在打掃的清潔婦徐媽媽,閃避不及當場被撞飛,女兒一想到媽媽慘死的一刻,忍不住紅了眼框,拿出媽媽出國玩的照片,美麗的櫻花盛開,她臉上的墨鏡遮不住淺淺微笑,這是五年前,徐媽媽獲選為環保局優良員工,被招待到日本玩的照片。

  母女倆感情很好,本來打算年底要出國,沒想到卻發生了不幸,造成這起悲劇的人就是她,留長髮穿白襯衫的女子喝醉酒開車,醉得跨過雙黃線,逆向撞死人,知道闖禍嚇到哭出來,連忙向家屬道歉,但徐媽媽的女兒不能接受,難怪家屬不能接受。

  因為清潔隊員工作辛苦,早上得頂著低溫,半夜、凌晨都得待命,就在徐媽媽辛苦打掃時,酒駕的女子在酒店裡飲酒作樂,一出酒店門,不管路人的安全,開車胡亂衝撞,撞死一個認真的清潔婦,也撞碎一個幸福的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