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2 12:00

爭風吃醋惹殺機 慶生趴濺血!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越南籍女子,約同鄉朋友11個人到越南小吃店慶生,同行朋友卻爆發流血衝突,現場杯盤狼藉,牆壁到處是鮮血,總共3男1女輕重傷,其中一名男子傷勢最嚴重,縫了27針還在醫院治療,警方懷疑可能是爭風吃醋才會造成衝突。

  穿著休閒的兩名男子被員警帶回警局,背對鏡頭快閃離開。他們是越南籍的同鄉朋友,在附近的工廠上班,昨天受邀參加同鄉女子慶生會,沒想到卻出手打人,把人打到頭破血流,桌上的餐盤酒瓶成了他們砍人的工具,其他人出面勸架也都遭殃,現場11個人總共有4個人受到輕重傷。

  小吃店內牆上還留有慶生的祝福字體HAPPY BIRTHDAY,但桌上一片零亂,店內桌椅被打到東倒西歪,牆上地上還留有鮮紅的血跡,看起來非常嚇人。回到現場,店內已經收拾乾淨,店家不願說明,地上只剩下慶生的蛋糕盒,一場慶生會變了調,警方鎖定打人的主嫌阿混,懷疑可能爭風吃醋才會釀成這起流血衝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