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7 12:00

倒車墜魚塭 男自行開車門上岸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再次提醒您,開車真的要小心。有個24歲的洪姓男子,他開車到台南學甲想要去拜拜,不過,在倒車時,一個不小心,竟然把車子開進漁塭。後來,消防隊獲報,趕快出動救援,還好男子在落水之後,已經自行打開車門,游上岸。

  救難人員衝下漁塭,大家七手八腳,還潛進水裡,這水裡有什麼呢?漂浮在上頭的藍色蓋子,仔細看,原來是輛車,趕緊調來吊車拉。吊車從水裡拉出藍色小轎車,裡頭積滿了水,還滴個不停,還好裡頭的駕駛已經逃了出來。

  這個上半身赤裸刺青的洪姓男子,就是掉進水裡的人,原來他因為爸爸身體不好,他從嘉義開車到了台南,想說要到廟裡幫把爸祈福,只是沒想到,可能因為擔心爸爸,精神恍惚,一個不小心就把車開到水裡,游出來之後,覺得自己太倒楣,心情很差,一度有輕生的念頭,警方很擔心,只好先用手銬把洪姓男子銬了起來,找來他太太溫情勸說,還好他終於想開了,說經過這一趟漁塭洗禮,也算是洗掉霉運,相信未來一定會有好運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