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0 12:00

國道連環大追撞 火燒車1死5傷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歡迎收看華視午間新聞,趕快來關心這兩起意外,都是飛來橫禍!先來看到在中二高南投路段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輛休旅車先撞上護欄,而後方兩台車煞車不及,也追撞上去,結果休旅車起火燃燒,有一位女乘客來不及逃生,被燒死在車內,造成一人死亡、五人受傷。

  消防車趕到現場,遠遠就看到一團火光,原來是一輛停在車道中央的休旅車起火燃燒,火勢越越大,怕隨時會爆炸,其他車輛全都不敢再靠近,消防隊員立刻拉水線滅火。

  火勢很快撲滅,整輛白色休旅車燒成焦黑,車體完全變形,駕駛自己先逃出來,不過坐在副駕駛座的女性乘客來不及逃生,被燒死在車內,而後方是連續追撞上來的藍色轎車,車子嚴重損壞,地上到處散落零件碎片。

  開車的男子頸部骨折,緊急被台上擔架送醫急救,當時一起在車內的女朋友很幸運沒有受傷,也一起上救護車,陪男朋友到醫院,而最後一台追撞上去的是這輛白色轎車,整輛車翻過來,車底朝下,當時媽媽開車帶兩個小兒子要回台北,卻碰上這起車禍,媽媽輕微骨折,兩個小孩臉部輕微擦傷,沒有大礙,但卻嚇壞了,在醫院放聲大哭。

  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,白色休旅車不知道什麼原因擦撞中央路欄,橫擋在車道上,後方兩輛轎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去,造成一個人死亡,五個人受傷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