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9 18:58

專偷假髮變裝 女賊竟是男兒身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家服飾店,最近模特兒身上的假髮常常被偷,小偷留長髮、穿緊身洋裝非常醒目,沒想到這次又來偷假髮,當場被店員發現報警,警方趕來,才發現小偷居然是男兒身。

  服飾店的監視器拍到有著長長頭髮、穿著緊身黑洋裝的小偷,把機車停在店門口,接著慢慢的靠近服飾店,趁沒人注意,一把扯下模特兒頭上的假髮,丟到機車置物箱就馬上想快閃走人,但卻已經被店員發現,把小偷攔下報警。

  店家說這個長頭髮還穿著黑絲襪的小偷,來偷過模特兒假髮好多次,連他頭上戴的這頂也是偷來的。員警問他為什麼行竊,他戴著口罩,兩手交握,怎樣也不願意說話,只用手比一比他偷東西的地方,員警只好叫他把假髮拿下來還給店家。沒想到假髮一拿,嚇壞了所有人,原來這看來妖嬌美麗的小偷,居然是照片中這個帥氣挺拔的男孩子。

  因為他有變裝癖,但買不起很貴的假髮,就把腦筋動到服飾店模特兒身上,就這樣一偷再偷,讓店家好驚訝,如果沒抓到這小偷,光看監視器畫面上他身材姣好的樣子,還真的不知道原來他是個堂堂男子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