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0 12:00

當街痛毆女大生 恐怖情人送辦!

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出現了恐怖情人,逢甲大學一名女學生,因為想跟男友分手,居然被對方拖到巷口痛毆。幸好有民眾看到,才讓女生逃過一劫。目前這個男學生已經被警方逮捕,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,但這起事件,也讓其他女學生人心惶惶。

  女學生被張姓男子強行拖到巷口痛毆,這一幕讓人看傻眼,因為男子情緒失控,先是將女學生重重一摔讓她後腦著地,躺在地上大聲哀嚎,讓在附近上班的台電員工趕緊衝出來制止。只見男子不肯放手,一手抓住女學生的頭,十幾個員工出面勸架,女學生被帶離現場,沒想到男子卻更火大衝過來,不顧女學生左閃又閃揮拳將她打到在地。旁邊的人看不下去聯手壓住男子,但這時一個前滾翻男子竟然還想掙脫,失控的舉動讓女學生嚇壞了,跑到派出所報案但其實在這之前。

  女學生已經多次向校方反應,男子有暴力傾向,分手後一直恐嚇她,這次竟然埋伏在上學途中,假裝要和女學生談判卻動手打人,同學校的女學生今天上學氣氛緊張。擔心落單有可能回發生危險,大家成群結伴走在一起,而男子就讀的中壢某間大學,校方表示,今年三月男子才剛轉學過去,交友情況並不清楚。強調雙方家長已經出面協調,希望整件事情快點落幕,但被打的女學生每看一次,男子凶狠打人的模樣就覺得很害怕,警方已經依殺人未遂罪將男子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