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2 18:58

毒犯拒捕衝撞警 1就逮1遁水溝逃

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警方到汽車旅館盤查,碰巧遇到兩名煙毒犯在裡頭交易。兩人看到員警立刻駕車往後衝撞,這時一名員警被撞倒,右腳受傷,脖子也差點被過;另外一名員警立刻對空鳴槍示警。

  一名嫌犯被當場制伏,但另外一名嫌犯翻牆逃逸,躲進大排水溝裡。警方會同消防隊員下到排水溝大規模搜索,這才發現嫌犯早就從排水溝裡的涵洞溜走了。

  嫌犯一看到員警,立刻開車往後衝撞,撞倒了這一名員警,還差點把他的頭輾過。但嫌犯沒停下車,第二度衝撞。員警被撞到小腿擦傷,他痛得蹲在地上。

  另外一個角度看到,嫌犯倒車撞進對面的車庫,剛下樓的房客嚇得往後跳開。這時警報器大響,另外一名員警立刻對空鳴槍,連開三槍,瞬間槍聲大作。管理室裡的女員工先是探頭看,一聽到槍聲,嚇到往後退,立刻摀耳朵跑掉。

  員警趁機制伏其中一名嫌犯,嫌犯被銬上手銬,坐在地上。警方在車內搜出四包海洛因和針筒。而這時另外一名嫌犯卻趁機翻牆逃逸,圍牆外就是這一條大排水溝,水流很湍急,嫌犯躲進大排水溝裡。

  警方協調水利局先關閉閘門,之後消防隊員全副武裝。派出所所長也換上膠鞋,穿上救生衣,下到排水溝,拿著手電筒沿途照,都沒有發現嫌犯身影;但卻在排水溝中央發現一個直徑一公尺寬的涵洞。因為大排水溝兩旁都有員警待命守著,嫌犯沒地方跑,肯定從這個狹窄的涵洞落跑了。消防隊員試著爬進去搜索,但涵洞又窄又深,只好放棄。

  而在汽車旅館裡被衝撞受傷的員警也立刻回到現場支援,他右小腿擦傷抱著紗布,還差點被輾過頭。幸好閃的快,只受到輕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