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2 18:58

保母沒在旁邊? 3月嬰喝奶噎死

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三個多月大的女嬰,在托兒所附設的托嬰中心照顧,下午卻突然傳出,疑似噎奶噎死了,送到醫院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警方懷疑,女嬰噎奶的時候,保母可能不在身邊,社會局已經到托兒所,進行調查。

  發生意外的就是這間托兒所附設的托嬰中心,一名才三個多月大的女嬰,最近剛被送到這裡來照顧,就在樓上,中午保母餵完奶之後,讓女嬰躺著睡覺,下午三點卻突然發現,女嬰動也不動,沒有呼吸心跳,趕快送到醫院急救,但還是不幸死亡。

  女嬰的父母被通知到醫院,不敢相信,怎麼才剛把寶寶交給托嬰中心,竟然就出事了,托兒所的園長被帶到警局偵訊,警方懷疑,女嬰發生意外的時候,保母不在身邊,沒有及時救人。

  這家托兒所附設托嬰中心,專收0到4歲的嬰幼兒,強調不但有照顧,還有課程安排,發生意外後,托兒所照常上課,很多家長都不知道出狀況,警方和社會局人員進到托兒所內,調查女嬰疑似噎死,是不是有人為疏失。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