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4 12:00

酷刑害死2歲童 3嫌犯裁定收押

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回到國內,來關心發生在新北市新店的虐童案。這個小男童昊昊,他才兩歲多,長得非常可愛,居然被4個大人活活打死。嫌犯用電線綑綁他,用老虎鉗拔掉指甲,再用鐵鎚把手指敲斷,最後把昊昊丟在醫院,真的是令人髮指,而警方也將第四個劉姓嫌犯逮捕歸案。

  剛出生的昊昊躺在媽媽懷裡睡的好安心,一被抱起來昊昊馬上開心的笑,長大之後2歲多昊昊白白胖胖,總是笑的很開心。但是現在卻被4個大人活活打死,昊昊的阿嬤心都碎了,很捨不得。

  這畫面誰看了都捨不得家福的照片,昊昊的指甲被榔頭敲到淤青,有的地方敲太大力整片指甲掀起來,鼻樑也被打斷,手腳上還被菸燙出20幾個傷口,醫護人員警察看了都鼻酸,直說怎麼下得了手,路過民眾氣憤的追打。

  綽號小6的劉姓毒販,這時候還想狡辯跟警察說是小男童自己玩電扇才會受傷,但警方查出,他不但用毒品控制昊昊的媽媽還把昊昊交給另外三個吸毒犯,一共四個人把昊昊虐待到死,殺人之後還棄屍,黑色帽T外套裹著昊昊,走進急診室趁櫃台沒人,把昊昊放下來,假裝打電話匆匆離開。命案現場,地上滿滿都是空酒瓶還有斑斑血跡,吸毒泯滅人性也讓2歲多的昊昊,生命被殘忍的畫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