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7 12:00

3歲童遭虐死 表姊發起穿紅衣祈福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發生在新北市新店的虐童事件,兩歲4個月的小男童昊昊,被四個大人活活虐打致死,手段兇殘,令人髮指,昊昊的表姊也特別在臉書發起祈福活動,希望網友可以在今天,穿上紅色衣物或配件,集眾力替昊昊祈福,也盼望法官可以重懲惡徒,短短四天就吸引了13萬網友一起連署。

  網路上發起替受虐男童祈福的人是她昊昊的表姊,這一天她穿上紅色POLO杉,要用表弟昊昊最愛的顏色送他走完最後一程。拿出去年昊昊兩歲生日拍下的照片,白白胖胖的小臉蛋上笑的好開心,圓圓的眼睛都笑到瞇成一條線。

  最疼愛的表弟現在卻再也看不到了,這讓表姊真的忍不住崩潰的掉下眼淚。表姊看到照片還是很難過哭,怎麼能想像,四個大人對三歲不到的昊昊痛下毒手,還把昊昊的小手用鐵鎚敲到瘀青腫脹,還狠狠的把指甲扯下來。一想到表弟承受的可怕遭遇,表姊說對四個殺人兇手,她真的不能原諒。

  在網路發起連署活動,懇請法官可以把殺人兇手處以死刑,寫下自己對昊昊的思念,一字一句都是希望大家幫忙,替可憐的昊昊請命。短短四天吸引了十三萬名網友連署,大家相約在頭七這一天,一起穿上昊昊最愛的紅色,替他祈禱。希望昊昊可以當個快樂的小天使,用大家祝福,能讓你下輩子投胎到幸福的人家去,這篇連署的文章也是當表姐的最後能對昊昊表達的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