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4 18:58

貨車失控撞民宅 陽台震垮壓3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里港發生大貨車撞垮民宅陽台的意外。滿載紙箱的大貨車失控撞進透天厝,結果二樓陽台整座掉落下來,砸中樓下的水果攤;造成賣水果的阿嬤重傷,兩名買菜婦人輕傷送醫。闖禍的大貨車竟然還肇事逃逸。

  意外現場,二樓陽台整座砸落到一樓。一樓的水果攤被壓垮,水果也被壓壞了。路過的來往車輛都嚇一大跳,焦急互相詢問有沒有怎麼樣,真的有人被壓傷了。

  消防隊員趕來搶救正在一樓賣水果的阿嬤還有兩名買水果的顧客,他們來不及逃,被掉落的陽台砸傷;其中賣水果的阿嬤傷勢最重,連腰骨都骨折了,正在急救。這一位買水果的太太也被壓傷,躺在病床上還心有餘悸。最可惡的是,闖禍的大貨車肇事逃逸,警方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,要揪出兇手。

  不過重回現場看看,這座被撞垮的二樓陽台連接點都沒有任何鋼筋,也實在令人質疑當初蓋的時候建商偷工減料,才會發生被大貨車一撞,整座陽台掉下來的恐怖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