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4 18:58

6童坐後車斗! 危險貨車趴趴走

江麗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竟然有人這樣載小孩,台中市有民眾直擊,晚上一輛藍色貨車行駛在街道上,後車斗載的不是貨物而是六名小朋友,看起來年紀大概都只有國小,小朋友排排坐在後車斗,發現民眾拿手機拍攝,怕被發現,立刻往後躺平,但車子停紅燈時,小朋友好奇的一下抬頭看一下躲起來。記者找到貨車公司,原來是員工把貨車借回家讓太太開出門,還載了6個小孩,但警方說,依規定後車斗不能載人,違反規定可開罰9000元。

  晚上九點多,前方一輛藍色的貨車開過去,但眼尖的民眾發現它後車斗載的不是貨物而是小孩,民眾不相信追了上去,近距離一看,真的是小朋友,算一算,1、2、3、4、5、6,有男生有女生,大概都是國小年紀。

  用手機拍下畫面的民眾忍不住大喊「是在是太危險了」,看看小朋友吹著冷風坐在後車斗,不過警覺性很高,發現民眾拿手機拍攝,6個人像骨牌一樣立刻往後躺,不想被發現。但停紅燈時,小朋友又好奇的一下抬頭看、一下躲起來,就像打地鼠遊戲一樣,一下子這個冒上來,一下子又是那個冒上來。

  而記者來到了這輛貨車登記的公司,這是一間做鋁製品的公司,這輛就是當天載小朋友的貨車,這位員工說因為自己沒車,太太想開車載自己的小孩和親戚的小孩出門,才會跟公司借貨車給太太開。他坦承知道後車斗不能載人,非常危險,他向大家道歉。而根據交通處罰條例,後車斗違反規定載人,最高可以罰款九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