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5 18:58

長榮艙壓異常返航 361人驚魂

宋燕旻 黃翊真 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恐怖的空中驚魂,長榮航空一架BR0702,上午10點20分,飛往上海的班機,起飛30分鐘後,因為艙壓異常,座位上的氧氣面罩突然緊急落下,機長緊急降低飛行高度,立刻返航,還好沒有發生意外,但機上三百多名乘客都嚇壞了。

  機艙內,氧氣面罩通通掉下來,在乘客眼前擺盪,這不是在拍電影,而是長榮航空發生的恐怖驚魂,上午10點20分,長榮航空BR0702班機,起飛不到半小時,機艙壓力突然出現異常,乘客空姐都嚇壞了。

就是因為加壓系統故障,並不常見,如果飛機失壓,沒有緊急從3萬呎高空急降到1.2萬呎,乘客和機師,很可能不到一分鐘,就會失去意識,也讓乘客林小姐嚇到,覺得死神就在眼前,長榮航空緊急將班機折返桃園機場,派員進行檢查,也調派其他飛機接送旅客,只是這一趟空中驚魂,真的讓361名乘客,全都嚇到,出遊好心情都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