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擦撞巴士翻 進香團20餘傷

 / 桃園市

  北二高南下桃園路段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。遊覽車滿載香客到南部進香和一台蛇行超車的小轎車擦撞,遊覽車翻覆滑行四五十公尺,遊覽車上二十人輕重傷。

  幸運逃過一劫的香客還在清點行李,但整台遊覽車側向翻覆,玻璃每片都碎裂,人逃出來都很困難,更不用說還要再進去找東西。往外看,肇事的黑色轎車,整個車頭都被壓住,後輪懸空,駕駛身受重傷被緊急送醫,同時,遊覽車上的香客也分別遭受輕重傷。

  這起意外造成北二高南下桃園路段封鎖兩個車道,交通一度打結。遊覽車駕駛,毫髮無傷,但看到自己的車,車頭整個反轉翻覆,當初手握方向盤的,還是搞不清楚事情到底怎麼發生的。

  連警方也無從判斷,但自行開車跟在後面的香客,卻是看得一清二楚。到底是不是小客車超車失控,由於肇事車主身受重傷,警方無從查證,目前只能詳加蒐證,等肇事駕駛清醒,再做調查。(黃俊杰 林承志 何孟倫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